辰浩晨

新浪微博:@HAROLD浩子
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并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Coffee in Love


多久,梦想着想要有一间自己的咖啡店。早上,为慵懒的自己冲杯咖啡提提神,开启一整天的工作;下午,几个好友簇拥而坐,无所拘谨,然后悄然间打开话匣子,聊聊各自当前生活,对未来的畅想;晚上,就着暖暖的灯光,感受着这片城市的宁静,慢慢等待时光从指尖溜走。多么惬意。

前几天,看着朋友彬彬MOON工作室新开了一间咖啡室,甚是羡慕。在对此投以羡慕的眼光之余,也跟着朋友Ronaldo 在Starbucks开始了第一次DIY。

了解咖啡文化,如何去烘培咖啡豆,怎么研磨咖啡豆,水的温度和冲泡时间的掌握,这一系列的流程下来,也懂得了一杯好的咖啡是需要用心去经营。正如我对未来的向往,虽然过程很艰辛,但只要用心去做,相信会离目标越来越近。

未来,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不过,我想有梦想,就会有目标,有动力,有自己坚持的那一份真,然后登上巨人肩上,欣赏到更多更美的风景。


评论
©辰浩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