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浩晨

新浪微博:@HAROLD浩子
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并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I believed in U


2014,上半年已渐行渐远。日子还是一天一天过,想抓住,却未曾珍惜。 

七月,又遇到了瓶颈。想好好做自我,摒弃杂念,不矫揉造作,不傲娇;重新审视自我,认清方向,不拖泥带水,不放弃。

半年来,感觉好多事情都没有做,也没有认认真真的去做好每件事。关于梦想,貌似都是遐想;针对理想,好像有些不切实际。 

这,还是我吗?

工作,并非那么如意,像温水煮青蛙,多了安逸,少了居安思危。有好多自己可以把控的时间,却并没有好好利用。

摄影,曾暗暗下过决心要好好去摸索,走自己的路线。可现实,是每天浏览的是别人的构图,别人的思维,一直在模仿,从未超越。

乐器,好久没练习了。最喜欢的葫芦丝,口风琴,笛子,吉它丢弃在角落,跳动的音符是否有慢慢忘却。

锻炼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没有坚持。每周的有氧运动---跑步,仰卧起坐,俯卧撑,已一个多月没有去做了。

写作,一直以来都说“积硅步,至千里”。积少成多,潜意识都懂,事实上却是前期的每天写点小扎到现在一周记下一点点。

阅读,黄金屋,颜如玉。桌上的书本慢慢开始被灰尘覆盖,多长时间没有翻阅。堆彻的是懒散,是那个失去最最真实的自我。

朋友,少了联系。记忆中的你们还是那么美好,那些快乐的日子,一起走过的路让我记忆犹新。想说,天涯各方的你们,还好吗?

下半年,要把丢弃的东西都拾起,有规划的去做,去想,去感受生活带给我的一切。学会包容,面对困境,积极进取,改变自我,坚定信念。

关于未来,要有想法,有目的,有方向,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,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。

2014,加油,做最好自己。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”


评论
©辰浩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