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浩晨

新浪微博:@HAROLD浩子
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并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听


耳畔,环绕的是电影《Love Letter》里的插曲 ‘A Winter Story’。黑白键间跳动的音符,心扉的放空,整个人似乎飘到了软绵绵的云端。

连续几天看了几部治愈系日系电影《幸福的面包》《向阳处的她》《只是爱着你》《属于你我的初恋》。慢热型的剧情,唯美的画面,情感的交织,心中的五味瓶也顷刻被打翻,酸甜苦辣咸个中滋味一一沦陷。

“弱水三千,总有一瓢知冷暖。”面对爱情,是个Losers。等待,似乎很可怕。一直相信,爱情是要自己争取才获得的,同时也期望命运女神会眷顾着我。

礼拜天,一个人带着单反背包,目的是想拍拍荷花,看看路途的人文轶事,结果误打误撞地坐上了游6公交。随遇而安的我,坐在车窗前看着一晃而过的风景,心中不免有些涟漪。好在,了解到行车路线终点是巴城水上公园后,短暂的失落也随之烟消云散。

到达巴城后,看着结伴而行的路人甲行人乙,还有些许的少男少女,让人不禁羡慕。左边的你,右边的我,我缺少的左边在哪里?“你看,一个人出来玩耶,好可怜。”路人甲的一句话,让我心塞了好久。

好久了。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听音乐,一个人看书,一个人宅着。这样的生活,跟随了我快一年半了吧。好想,有另一半的牵绊,两个人彼此照顾,左手挽着右手。可以爱恨交加,可以促膝而坐,可以细数家针,可以相知相爱,携伴一生。

消极的情绪,不是我想要的,也解决不了任何事情。遭遭的心情,反而会更多地会增加负面情绪,会对生活失去色彩。我,可不要这样做。

Harold ~ 未来的你,会发生什么不重要。重要的是你,要勇敢,要努力去追求爱,更要稳稳的幸福。


评论
©辰浩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