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浩晨

新浪微博:@HAROLD浩子
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并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天凉,好个秋


有时候,喜欢眼睁睁地看着时间,一秒一秒一秒一秒...地流逝,我无所谓,我无能为力...

不知不觉,离开有道云笔App近一年了。从刚用时的新鲜感,到现在的无故缄默,是自己变了?还是不愿记录了 ?回想往昔,无论是工作还是就餐间隙,只要有片刻的时间,总会用App记录下心中所想,哪怕某些话语只是吐槽,无端的谩骂,终归是内心深处的声音。

如今,翻看着昔日记录下的点滴,回忆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。感谢一路走来,身边的朋友,路人甲对我的支持和帮助,也记住了一些背后捅刀子的路人乙。无论如何,我成长了,并且痛并快乐着。

其实,一直以来,生活中也喜欢记录。想为一些零散的记忆找个家,自然用文字最能抒发内心深处的感受。不管是那一刻看到的,这一刻遇见的;上一秒发生的,下一秒不可预知的。这些点滴,足以为生活勾勒出最美好的画卷。

最近,在读夏七夕的《绝世风光》,扉页上“突然七年似尘埃”熠熠发光。这本书,也正是因扉页上的字吸引了我。匆匆行到后青春:所有爱恨悲欢,最后都成尘。疯狂过,闯荡过,欢笑过,痛哭过,这段青春值得过。敢问,人生几十载,有几个七年会让我们挥霍,叛逆,忘我,不后悔?

同样,正处于后青春的我,敢想,敢去拼,也期望着我生活中的片段也能够成为别人笔下的故事。

未来,我也有很多规划,不求都一一实现,只求做好当下。摄影和管乐器一直以来是我坚持的兴趣爱好,要好好去培养。即使现在依然很渣,出片很少,上台没几次,但我坚信笑到最后依然是那么真。 

因为,我有闪耀的梦想!


评论
©辰浩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