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浩晨

新浪微博:@HAROLD浩子
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并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写给夏末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持续几天的暴雨送走了炎热的夏天。 

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对夏天的记忆是冰镇啤酒 西瓜 冰淇淋 。如果可以,再加上空调 电脑 WiFi 和一个大热天也可以喊出来的朋友,这个夏天就足够完美。

      身在雨城,见证了梅雨季节的强降水,以及堆积在箱底的衣物即使居住在高层也逃避不了发霉的厄运,还有时不时朋友喊着夏天在家“看海”的热闹场面也是窘迫和安然。

      休息之余,总会一个人宅着。看书,听音乐,偶有兴致的码字。是消磨时光,也是身心的放松。我觉得,这是最好的放松和快乐。

      六月始,一直在阅读,也买了很多当下网红之作。有励志,有生活,有旅行,有向往,和我对未来的规划。看着书桌上慢慢堆彻的精神食粮,开心之余也感谢生活赋予我的恬静时光。

      窗外,街道上飘落的树叶预示着秋天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我,并不留恋什么。

      因为这个夏天我过的很精彩。

      最后,写上一句最近我非常喜欢的句子。

我勇敢,因为我不去回首以前,也不去想未来该怎么办。

我快乐,因为我不去追求错误的东西,也不去奢望自己会是一个例外。

我失忆,因为我知道,总是活在“昨天”的人,没有资格拥有未来。

我知足,因为我本身就一无所有,除了快乐属于我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辰浩晨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