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浩晨

新浪微博:@HAROLD浩子
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地谢幕,并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

追梦,不留遗憾

每每回忆曾经过往,总觉得有好多遗憾。不管是工作,还是当前生活,往往都是喜忧参半。

一路走来,有发现自己的缺点,也肯定过自己的优点。不说优缺参半,但总的来说,还是缺点盖过优点。其中,执行力是自己最大的盲点。

很多时候,脑子里有很多想法,也暗暗鼓励自己要努力去做,可事情到最后往往是不了了之。不谈今后,思过当前,能否加以改善之。

礼拜二到礼拜五,出差四天。从昆山到张家港,再转战盐城。见客户,谈产品。一路走来,成长不少。这也归功与小伙伴 WJS,如果没有他的伴随,即使行程规划再好,也不及于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
韩寒说:“你连世界都没有观过,哪来的世界观“。人生之路不可一马平川,出去走走,总会有收获。路途,不仅仅是欣赏到沿路的风景,更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这次行程,从准备到出发,整整规划了近两周。因刚接触,好多东西都不懂,所以时间上也就随之拖得比较长。但过程却是我最最欣慰的。联系客户,搜集相关资料,一点一滴地去做,然后最终敲定,让我感到满足。

尽力去做,努力证明自己,让自己发光发亮。好多事情,只有自己亲自去尝试才会感受到你努力的价值和成就感。在面对客户时,往往你要感知并了解客户的心态及需求,才能去发现并找到交流的切入点,这样才能解决事情并达到自己的目的。这些,都是我要勉励自己学习的地方。

一个地方的人文气息,是一座城市的灵魂。了解当地文化,感受当地气息,看看当地的人,或许就是我去感知这座城市的最好解答。



关于未来,我也有很多憧憬。想要有大大的HOUSE,好多好多MONEY,能买自己想买的东西,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。关于一切,不要空想,要一路一脚印去执行。努力了,不一定有结果,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有结果。






评论
©辰浩晨
Powered by LOFTER